校舍簡介

校舍簡介

校舍設施

本校為一所「千禧設計」的優質校舍,樓高七層,有標準課室三十間,特別室包括圖書館(設有寬敞的溫習室)、五個實驗室、地理室、音樂室、家政室、美術室及設計室、電腦室、電腦輔助教學室、語言學習室及教學輔導室等,另設有訓導室、輔導室、升學及就業輔導室、宗教教育室、校牧室、社工室、教學資源室、教員休息室、會議室及家長教師會資源中心。

禮堂、全校所有課室及特別室均設有空調設備及鋪設電腦光纖網絡,全校約有二百六十多台電腦;學生與電腦的比例約為3.85:1,超過香港中學平均比率4.42:1,更遠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制定的標準(5:1)。各課室已安裝電腦及投影機,支援課堂教學。

校舍設有多個學生活動場地,如多用途學生活動中心、學生資源中心、籃球場、足球場、跳高及跳遠沙池,而且亦盡量善用空間,在禮堂上蓋設籃球場。我們相信各項嶄新資訊及教學設備,讓學生有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,大大提高「學」與「教」的效益。

學校位置圖